嘉善县妇联成立“公益红娘队”为家庭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8 来源: 嘉兴市嘉善县妇联

  近日,嘉善县妇联依据在“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走访中根据收集到的民生需求,成立“缘来是你”公益红娘队。

  嘉善县妇联共聘请了10位“缘位是你”公益红娘,并向她们颁发了为期2年的聘书。红娘中有在职妇联干部,也有已经退休的热心巾帼志愿者。近日,嘉善县妇联组织群体人员聚在一起共同商讨“公益红娘守则”,并郑重地签下了无偿为适龄单身人士牵线搭桥的承诺书。嘉善县妇联主席罗莺为红娘们一一解读“守则”,提醒大家在做好事时要保护个人隐私、倡导婚事简办、不参与商业推介等。

  嘉善县妇联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大龄单身人士解决婚恋问题。此次应大龄单身青年家长的呼吁,成立专门的公益红娘队,旨在使活动更加常态化,以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