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平湖钟埭街道的这次研学之旅非常赞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2 来源:

  为增强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平湖市钟埭街道妇工委联合街道慈善分会、计生协,为辖区内困境儿童举办了“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研学之旅的活动。

image.png

  研学在红色油画绘画体验中开始了。绘画的主要内容是国旗、党旗、红船以及军人,在工作人员讲解完绘画寓意之后,孩子们就开始专心作画了。之后,孩子们还拿着自己的画作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绘画体验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力,同时提高了审美能力。


  接着,由钟埭街道妇工委为在场的15名困境儿童送上各年龄段适合的书籍,藉由这次授书,妇工委也将寄予希望的美好祝福传达给了这些孩子们,鼓励孩子们从书籍中汲取知识,不断前进。


image.png


  随后,研学团一行去伊佳林开心梦工场(儿童之家)游玩。大部分困境儿童性格比较内向,去游乐场游玩可以培养孩子社交能力,由大的孩子带领小的孩子,培养孩子的领导能力。伊佳林开心梦工场免费提供各种童话中的衣服,孩子们可以变装成自己喜欢的角色,置身于童话世界,彻底放松了孩子们的身心,享受着童年的快乐。


image.png


  最后,他们又去参观平湖市青少年抗战历史宣教馆。在位于独山港的平湖市青少年抗战历史宣教馆,由朱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学习平湖这块土地上曾经发生的抗战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平湖的革命烈士英勇抗战,敢于牺牲,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孩子们都为之感动,深感现在安稳生活的来之不易。


image.png


  本次研学之旅圆满结束,孩子们走出课堂,放松身心,学习历史,感恩烈士,对日后的学习和成长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标签:编辑:平湖市妇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