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妇联开展“爱的接力 焕新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17:10 来源: 景宁县妇联

  近日,景宁县妇联联合县家庭教育学会、县凤凰爱心协会在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开展“爱的接力·焕新成长”主题活动,深入实施“福彩暖万家 焕新乐园”公益项目。2019年“福彩暖万家 焕新乐园”公益项目儿童、家长、志愿者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先参观了讲习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接着由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夏朝云给家长和志愿者上《中小学生厌学心理干预》的家庭教育讲座,由丽水市“科普进万家”讲师陈黎明给孩子上了一堂自然科学讲座专题:《自然的快乐》。活动还给家长、儿童及志愿者多肉基础知识及种养技术并现场栽植多肉。为家长和儿童创造了共同学习、活动的平台和媒介,提升家长科学家庭教育水平。实施从环境到心灵的关爱和帮扶,探索巾帼志愿陪护新模式,提升志愿者陪护意识、技巧和能力,以健康、贴心、温情的陪伴模式,给予受助儿童关心关爱,引导他们传递爱的力量,以更加开放、更加阳光的心态融入社会,健康成长。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