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慰问暖心!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8 来源: 宁波市妇联

  在教师节到来前夕,宁波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一行到宁波市宝韵音乐幼儿园和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走访慰问辛勤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市妇联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宁波市宝韵幼儿教育集团总园长马春玉的陪同下,顾卫卫参观了幼儿园园所室内外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学和发展情况,与奋战在幼教一线的教职工亲切交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座谈交流会上,马春玉就幼儿园的环境布置、办园特色、品牌工程、师资培养等方面向顾卫卫做详细介绍,并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市妇联的关心与支持。

  顾卫卫高度肯定了宝韵音乐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并对宝韵幼教集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要按照党建要求,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业务素质,使整个队伍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注重幼教集团内部的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在树好教学品牌和党建品牌的同时创出管理品牌,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书写幼教事业的新篇章。

  在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主任袁静的陪同下,顾卫卫走访了解中心的发展现状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心整洁有序的环境创设、暑期公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教职工座谈会上,顾卫卫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中心在培育新时代儿童、办好校外教育、提升家长家庭教育水平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与建议。她指出,中心要巩固已有的成绩和成果,保持稳步发展;继续开展公益服务项目,注重创新发展;重视家庭教育研究工作,力求全面发展,为拓展全市妇女儿童工作阵地不断努力。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