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宁波工作站调研妇女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0 来源: 宁波市妇联

  11月4日,省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宁波工作站开展执委活动,赴奉化尚田街道调研妇女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在甬省妇联执委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慈溪市副市长沈小贤、宁波轿辰集团董事长汪剑君、奉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永飞等一行,走访了鸣雁村、冷西小栈、莓好农创园(青创农场)、尚田+青农创客空间,并召开座谈会,与尚田街道有关负责人、村妇联干部、乡村创业女性带头人围绕女性创业、五水共治、文明督导、家风建设、垃圾分类等工作共话乡村振兴、共谋发展蓝图。奉化区副区长陈彩凤陪同。

  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表示,乡村管理带头人和创业女性的故事令人感动,感谢他们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管理道路上的坚持和奉献,并勉励奉化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党建带妇建,不断健全组织建设,引导联系服务好妇女群众,发挥好奉化半山半水半边天的优势,实现好山好水好享受的乡创发展目标。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