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妇女研究会2019年度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15:00 来源: 宁波市妇联

  1月7日下午,宁波市妇女研究会2019年度理论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

  

  宁波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宁波市妇女研究会会长顾卫卫,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乐和,宁波市妇联党组成员谭再琼,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宁波市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宁波女性研究院执行院长金彭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宁波市妇女研究会副会长袁虹主持。各区县(市)妇联分管领导,各园区、市直机关妇工委负责人,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负责人,研讨会入选论文作者,市妇联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顾卫卫对宁波市妇女研究会、宁波女性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引领妇女理论研究方向;二要进一步联系实际,抓牢关键,推动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三要进一步协调各方,科学统筹,促进自身建设蓬勃发展。

  2019年,市妇女研究会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妇女理论研究,既有前瞻性理论探索,又有结合妇女发展实际开展的项目化研究,并广泛动员各方人才和资源参与到妇女理论研究的事业中,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参与研究的人群越来越壮大,开展研究的方向越来越多元,组织研究的形式越来越丰富。

  会上,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金彭年作了题为《仁爱在心,法律在手,营造幸福家庭》的讲座,大家认真聆听,现场互动交流十分踊跃。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