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律师妈妈团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5 来源: 宁波市妇联

  ​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关爱,宁波市律师妈妈团成立仪式在鄞州区东南小学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东南小学的学生们为首批加入到宁波市律师妈妈团的29名优秀女律师佩戴上了徽章。宁波市律师妈妈团成立之后,女律师们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将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事件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后果发生之前。

  据了解,宁波市律师妈妈团还将通过法制宣讲、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方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尤其是为弱势、困境未成年女童群体提供有效的心理辅导和特殊法律服务,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筑牢法律防线。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崔海燕对宁波律师妈妈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宁波律师妈妈们充分发挥好职责作用,发挥职业专长,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法律人的专业智慧和力量。

  市妇联主席顾卫卫指出,我市律师妈妈团的成立,为未成年女童保护增添了新的力量。提出了提高认识,打响品牌,营造未成年保护良好氛围;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合力,编织全面覆盖的社会网络;小朋友们认真聆听法律宣讲,学会并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等三点希望。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