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 巾帼担当”鄞州区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9 来源: 鄞州区妇联

  3月4日下午,“红色百年巾帼担当”——鄞州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在区文艺中心大剧院举行。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鄞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邦进等出席大会。

  2020年,是鄞州改革发展经历大战大考、破浪前行的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在探索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深化“平安家庭”“美丽庭院”创建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区50万妇女同胞,为推动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鄞州妇女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当巾帼标兵的新形象、新作为。

  王邦进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同胞在奋斗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保持奋斗激情,要始终突出自身优势,传承弘扬良好家庭美德,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争做有责任有贡献的时代新女性。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有改革之勇、创新之举、服务之能,在服务新发展中彰显新作为,不断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作用,进一步提升妇女工作水平。也希望希望各级党组织在开创新格局中凝聚新力量,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扶持妇女建功立业重点项目,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顾卫卫提出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信心,鼓足劲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矢志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希望各级妇联认真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把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为妇女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提升妇女姐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希望鄞州区各级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我相信,鄞州区每一项创新发展都将为全市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为鄞州区最具影响力女性颁奖
   
“红色百年·巾帼担当”巾帼鄞领宣讲团成立
   

  会上,对鄞州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0年度鄞州区妇女工作成绩突出单位、鄞州区最美基层妇女干部、鄞州区最美女性追梦人、鄞州区最具影响力女性等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评先进代表以及个人颁奖。同时,大会还举行了“红色百年·巾帼担当”巾帼鄞领宣讲团授旗仪式。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