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建岗位新功”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千岗千场”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1 来源: 宁波市妇联

11.webp.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8日下午,“学百年党史 建岗位新功”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千岗千场”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展演活动举行。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17个巾帼文明岗通过现场展演的方式,集中展示巾帼文明岗学党史建新功的别样风采。宁波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孔骏出席活动。各区县(市)妇联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园区、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巾帼文明岗代表参加活动。

22.webp.jpg

  顾卫卫在讲话中对全市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千岗千场”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巾帼文明岗在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中发挥先锋作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巾帼文明岗争当红色引领娘子军,要在创建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学党史、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努力在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示巾帼风采,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成为一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娘子军”。希望巾帼文明岗争当为民服务先锋队,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打造为民服务的巾帼先锋队,在前期为群众办实事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实际,主动加入“三服务”“四必访”工作,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在不断践行为民服务中彰显巾帼文明岗社会价值。希望巾帼文明岗争当共同富裕推动者,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通过不断创设载体,引领广大岗位女性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在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在推动共同富裕的图景中,绽放全市巾帼文明岗的卓越风采。

33.webp.jpg

  参加展演活动的17个巾帼文明岗来自各行各业,有人民教师、新闻工作者、医生、银行职员、基层工作人员……现场,她们通过演讲、音乐快板以及情景剧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巾帼文明岗的担当与风采。

44.webp.jpg


标签:编辑:宁波市妇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