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甬抱未来”宁波市第十七届巾帼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2 来源: 宁波市妇联

111.jpg

  3月6日上午,由宁波市妇联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职等你来·甬抱未来”宁波市第十七届巾帼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本次招聘旨在进一步拓展巾帼人才就业和企业用工渠道,助企“开门红”,更好助力稳就业和引人才工作,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贡献力量。

222.jp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现场特别举办巾帼人才专场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开启巾帼就业服务新模式,为广大求职女性和用工企业搭建双向交流的桥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俞泉云做客“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互动,为直播带岗助力。俞泉云表示,女性是人力资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女性就业创业更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妇联组织要整合社会资源,联合相关方面,推进男女平等就业,开展就业指导培训,加强创业支持扶持。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关心女性就业创业,助力巾帼创业创新促共富。希望广大女性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与宁波共成长,共同为我市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333.jpg

  在网络直播间,宁波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纺织仪器厂、宁波翰阳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为自己的公司卖力“吆喝”,并为广大网友送上互动好礼,充分展示了企业招贤纳才的诚意。直播间的互动区里,网友频频提问,企业现场作答,气氛异常火热。据统计,巾帼人才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在“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直播间、B站直播、微赞直播平台上共吸引10.17万人次线上观看。参加直播活动的企业表示,直播带岗参与感强、互动性好,招聘信息更加及时精准地传播给求职者,能更大程度优化招聘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07122047.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俞泉云,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月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承志等相关领导在现场检查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555.jpg

  现场的求职者们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招聘企业也纷纷抛出优厚的福利待遇,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有求职者表示,企业推出的岗位多,也能精准切中女性求职者的需求。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有近50家企业到现场开展招聘,推出岗位205个,需求人才783名,当天共有389名人才进场。本次巾帼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云招聘相结合的模式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参加招聘企业200余家,招聘职位800余个,需求人数4000余人。主办方在宁波人才网发布职位信息,广大女性朋友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近年来,市妇联与市人力社保局联合,连续举办了17届宁波市巾帼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开展女大学生优创优业训练活动,创设女大学生实践基地、巾帼电子商务实践基地,建立巾帼云直播中心,开展巾帼云创客培训,举办女性创业节和云创客大赛,聘请创业导师,设立女企业家助创循环金等多种形式,大力推进广大女性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