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妇女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18 14:16 来源: 宁波市妇联

11.jpg

  凝聚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5月11日下午,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宁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再琼,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和基层的52名女干部、女文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宝表示,希望支队妇联牢牢把握新时期妇联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切实担负起妇联组织的政治使命,积极引导广大女同志坚定争创“全省标杆·宁波品牌”的信心决心,坚持在岗位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道,在闯关夺隘中拼搏出一片新天地,在团结奋斗中创造发展新辉煌,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新业绩。

  谭再琼代表市妇联向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妇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支队女干部及女文职人员是支队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支队妇联的成立必将推动支队妇女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她希望支队妇联从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巾帼力量、打造特色品牌三方面着力,充分发挥组织妇女、引领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动员支队妇女群众为促进支队高质量发展和宁波加快推进“六大变革”、奋力打造“六个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2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11名执委,3名副主席和1名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马丽代表支队妇联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