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大学梦想需要你”第三期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05 00:00 来源: 常山县妇联

  8月28日上午,常山县妇联、县新闻中心、县慈善总会举办的“大学梦想需要你·浙西世贸城第三期大学生公益助学”活动仪式在浙西世贸城会议室启动。县妇联主席李珍,县新闻中心主任徐良其,慈善总会、浙西世贸城相关领导,以及8名受助贫困大学生参加活动,现场颁发助学金7万元。

  2013年,县妇联联合县新闻中心推出了“大学梦想需要你”系列报道,希望以此为更多贫困学子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温暖的平台。很幸运,活动推出不久,就被广大读者、网友所传播,并获得了浙西世贸城的关注。随后,县妇联与县新闻中心联手实施了“大学梦想需要你·浙西世贸城第三期大学生公益助学”项目。

  项目开展三年来,得到了慈善总会、浙西世贸城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设立在县慈善总会的新闻慈善帮扶基金已收到浙西世贸城的三期捐款,总计21万元,帮助10位优秀贫苦学子迈进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解决了他们大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

  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散爱心就是播散希望。希望我们的共同行动,我们的爱心,能够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