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沪杭甬绍四地女企业家协会论坛在绍举行 巾帼共助长三角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9 来源:

  相约稽山鉴水,共享发展机遇。2021年6月16日,以“融杭联甬接沪”为主题的沪杭甬绍四地女企业家协会论坛在绍兴举行,期间,四地女企业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丁浪萍等出席活动。沪杭甬绍四地的15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


mmexport1623896534600.jpg

mmexport1623896539173.jpg

mmexport1623896548691.jpg

  王继岗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继岗指出,绍兴的规划和重大决策朝着习总书记指示的“绍兴要放在‘长三角’的范围来审视发展地位”这个方向努力,绍兴紧抓长三角一体化、浙江大湾区建设、杭绍甬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等叠加机遇,积极构建融杭联甬接沪发展格局,不断在高质量一体化进程中体现绍兴元素,展示绍兴作为。沪杭甬绍四地渊源深厚、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新发展阶段四地女企业家合作空间更加广阔。衷心希望四地女企业家协会在协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加强对接,在融入“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协同联动,推动沪杭甬绍女企业家交流合作向更高质量、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mmexport1623896555163.jpg

  论坛上,沪杭甬绍四地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环杭州湾大湾区建设,围绕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分享创业创新成功经验,以及对“融入”“协调”“合作”“借鉴”的思考。

mmexport1623896564870.jpg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上海市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杜松杨表示,女性如水,既有水之柔情,也有大江大河奔流不息的特点,女企业家除了自身积累财富,更要发挥自身优势,用更广阔的视野,以“友善如水,成就精彩”的理念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1623896571566.jpg

  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屠红燕表示,女企业家要秉承大爱精神,走进乡村,带动上下游供应链。女企业家要在经营好自身企业的同时,与其他姐妹多协作、多交流、多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mmexport1623896579178.jpg

  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宁波宁兴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高屏表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还要推动各地供应链、产业链、创新链等深度融合。女企业家不仅要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要通过“先富帮带后富”,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人。

mmexport1623896589298.jpg

  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华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背景下,沪杭甬绍四地女企业家协会迫切需要建立跨地区、跨学科、跨行业的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产业互补,在更大区域形成整体竞争优势。


  最后,四地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签署《沪杭甬绍四地女企业家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接下来,四地女企业家协会将围绕建立互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搭建项目资源平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建立最惠单位权利、支持大型主题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服务四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1623896598293.jpg

mmexport1623896604210.jpg

标签:编辑:赵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