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一行来绍兴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3 来源:

  6月16日,为推进浙吉两地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吉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英一行来绍兴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原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巡视员李虹等相关领导参加考察。

  走访过程中,吉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英表示,浙江敢为人先的精神值得学习,女企业家的成长需要党委的支持,也离不开妇联作为“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女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和合作,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mmexport1623986402594.jpg

  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表示,在调研中看到了浙江女企业家成长的速度。在政府和群团组织的共同培育下,女企业家在社会发展中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更是受益者。建党百年之际,追寻党的足迹,回顾成长历史,女企业家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mmexport1623986406084.jpg

  李晓英一行走访浙江华联集团,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浙江华联集团董事长徐爱华向吉林省市两级妇联、女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华联集团发展历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调动资源生产防疫物资的战时精神,并表达了对各级妇联在华联发展历程中给予帮助支持的感谢之情。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朗莎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洁萍介绍了朗莎尔实业在党建引领发展下,走出一条传统纺织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mmexport1623986386491.jpg

mmexport1623986392047.jpg

标签:编辑:赵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