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这个全国三八红旗手有了新身份!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9 来源:

  2021年11月18日,“幸福伞”杭兰英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绍兴上虞法院举行。绍兴上虞区妇联、绍兴上虞区人民法院、崧厦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杭兰英书记致辞

  ▲揭牌仪式

  在上虞,“幸福伞”家事调解品牌名气不小,这是崧厦街道妇联与崧厦法庭共同努力建设的成果,主要针对法庭受理的离婚、家庭成员内财产分割、子女抚养、老人赡养等婚姻家庭事务类纠纷开展的调解。在法庭原已设立“幸福伞”家事调解工作站、办公室、心灵驿站三机构基础上,由辖区各(居)社妇联主席每日前来法庭轮值开展调解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杭兰英书记为“幸福伞”志愿调解团队成员进行群众工作技巧培训,由各村、社区妇联主席组成的志愿团队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幸福伞”杭兰英调解工作室的落地大大增强了“幸福伞”家事调解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是“幸福伞”家事调解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具有丰富群众工作经验、在群众中有口皆碑的杭兰英书记将成为“幸福伞”家事调解志愿团队的“主心骨”和“领路人”,让“幸福伞”家事调解品牌在诉前矛盾纠纷化解战线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编辑:赵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