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妇联进村宣讲省十四次妇代会精神 全力打造巾帼文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2 来源: 临海市妇联

  8月9日下午,在江南街道贺家村健身广场文化长廊里,一场浙江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这场宣讲活动上,市妇联主席曹凌云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传达省妇代会领导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构建六大通道、实施八大行动”,号召基层妇女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现场吸引了众多在广场活动的村民前来聆听,曹主席的讲话赢得在场妇女群众阵阵掌声。

  “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这次契机,打开视野,高点定位打造好妇女活动阵地,并以此为轴心,辐射带动巾帼文明示范园建设,连片打造‘一园多点’的具有贺家特色的巾帼文明示范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贺家村妇联主席表示。

  贺家村妇联借力农村文化礼堂,打造了妇女儿童之家,不但具有较好的活动阵地,而且在志愿服务、家庭文明、最美庭院创建等方面已有一定成效,再加上城中村、工业村等特色,如果能够依托已有阵地连片打造,通过共建共享,打造具有贺家特色的巾帼文明示范园,不但可以扩大巾帼文明辐射面,还能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宣讲活动前,曹凌云主席还参观了贺家村文化礼堂和妇儿之家,就如何做好村级妇联组织建设提出意见,要求围绕“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定位,立足妇女儿童发展需求,通过多点联合,连片打造,着力打造服务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工作的坚强阵地。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池海娜陪同调研。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