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爱 | 临海市妇联开展“‘疫’路守护,温暖童行”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0 来源: 临海市妇联

  临海市妇联、临海市教育局、团临海市委、临海市侨联等部门共同发起“‘疫’路守护,温暖童行”关心关爱活动,动员全市儿童同参与、共守护,共募集爱心书籍1000余本,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在书签上写下美好的祝愿。志愿者还贴心根据儿童不同年龄层献上特制阅读礼包,将搭载着美好祝愿的书籍、绘本与牛奶送往隔离点,并由工作人员统一分发到隔离的近300位临海本地和天台在临的儿童手中,将温暖留驻心间。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写下一封有温度、有力量的信,用诚挚的话语鼓励孩子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坚强、勇敢与爱共同“打败”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412.jpg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第一时间响应,特地提前联系了解隔离在头门港健康驿站的65位儿童的年龄和喜好,针对性采购包括文学名著、儿童绘本、读物等各类书籍组成“暖心礼包”,希望孩子们坚持学习,保持良好阅读习惯,汲取知识力量,勇敢面对疫情,一起迎接美好的春暖花开。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505.jpg

  临海市古城街道妇联联合团委、关工委开展“‘疫’路守护,温暖童行”关心关爱活动,为辖区4个集中隔离点,66名被隔离的天台籍儿童送上暖心物资,图书既有适合低幼儿的绘本、漫画,也有适合小学中高年级段阅读的名著等,通过隔离点工作人员把书本送到对应年龄段的孩子手里,给他们的隔离生活增添了一抹书香。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535.jpg

  为让隔离点天台儿童感受到暖心、贴心和安心,临海市江南街道妇联怀揣爱心,带着装满图书、牛奶的“爱心礼包”,来到江南街道隔离点慰问孩子们,按照防疫规定将慰问品放置在隔离点门前,由工作人员负责分发到孩子们手中,同时附上给孩子们的一封信,希望孩子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平稳度过观察期。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604.jpg

  临海市大洋街道妇联通过与隔离点工作人员联系沟通,详细了解了隔离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书籍大礼包,各种课外读物、花样绘本,传递美好祝愿,让隔离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坚强度过这段特殊时光。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630.jpg

  临海市杜桥镇妇联联合团委针对在杜桥镇辖区内隔离的天台籍儿童,开展“隔离不隔爱 关怀暖童心”慰问活动,给31位孩子所在的两个隔离点分别送去慰问礼包,献上巾帼暖心服务,将‘疫’路同心守护,传递娘家温情服务践行到底,旨在帮助孩子们充实、愉快地度过隔离观察期。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706.jpg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