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妇联举办“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妇女素质提升班

发布时间:2019-05-15 17:26 来源: 文成县妇联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提高妇女创业带头人和乡村妇联执委的素质,辐射带动广大妇女创业就业,5月13日-14日,文成县妇联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素质提升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多名妇女创业带头人,乡镇、村妇联执委参加了培训。县妇联党组成员、妇女发展部负责人周海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邀请了相关专业的专家讲授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创业创新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电子商务等品牌课程,又有全国岗位建功女能手、优秀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创业创新带头人现身说法,还组织学员到丰农现代农业园、山哥哥电子商务产业园等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经验分享、产品推介与体验等,帮助学员了解政策、提升发展能力,进一步丰富学员对农业农村现代化、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工作的实践体验。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希望能更好地在建设“三美文成”中展现作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最前沿贡献“半边天”力量。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