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共筑美好童年

发布时间:2019-05-31 14:18 来源: 温州市洞头区妇联

  5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温州市洞头区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区妇联、区民政局联合开展了“同在蓝天下 牵手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近60名儿童参加。

  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孩子们以简单的热身舞蹈开始了本次活动。音乐响起时,孩子们羞涩地躲着,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逐渐敞开心扉,跟着节奏起舞。

  活动现场,孩子们或尖叫,或大笑,或牵手,或奔跑,欢乐不断。在“我们是一家人”游戏中,他们互动着,激情大喊:“我们是一家人“;在“两人三足”游戏中,他们手牵着手,学着相互配合,共同前进;在“叶老师说”游戏中,他们屏气凝神,跟着指令行动;在拔河比赛时,他们竭尽全力,赛出友谊。

  随后,区妇联主席季晓瀚和区民政局副局长沈加亮对孩子们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并逐一送上节日礼物。“今天的游戏真是太好玩了”“六一礼物真棒,我好喜欢!”“谢谢叔叔阿姨,这个六一真是太开心了。”孩子们用童言稚语表达着感谢。中午,孩子们还共享了自助餐。

  本次活动是温州市洞头区妇联开展的六一系列活动之一,让留守儿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接下来区妇联还将陆续开展“大手牵小手最炫传统风”庆六一、智慧亲子课堂、女童保护课程进校园等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温暖幸福的儿童节。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