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平安禁毒宣传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9-07-05 16:28 来源: 温州市妇联

  今年是温州市妇联率先全省发起“平安禁毒宣传月”活动的第十个年头。为深入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不断强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切实做好禁毒教育和平安普法宣传工作,持续推进较高水平平安大市创建,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上午,由市妇联、市委平安办、市禁毒办,中共苍南县委、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公安局、县妇联协办的以“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为主题的“温州市平安禁毒宣传月下基层暨苍南县‘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苍南县灵溪镇中心湖广场举行。温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望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黎明,市委政法委委员、委务会成员陈瑞亮等领导出席,苍南县平安妈妈代表、禁毒社工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苍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德听致辞。

  仪式上启动了温州市第三届寻找最美“平安妈妈”暨“平安妈妈”IP形象征集活动,平安妈妈代表作表态发言。

  温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讲话。她指出,平安禁毒工作是“平安温州”建设的一个序列,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联动协作,以家庭为基本单位,因地制宜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各级妇联要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和引导广大妇联执委、社会工作者和“平安妈妈”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平安禁毒工作中;她希望,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要争当“禁毒卫士”,积极协助开展禁毒宣传、禁毒防范、邻里帮教、平安巡查等活动,共同构筑拒毒防毒的家庭防线,以家庭平安助力我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全面开创新时代温州禁毒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平安禁毒文艺演出、现场普法咨询、平安志愿者骑行宣传等,吸引众多群众参与,掀起了我市第十个“平安禁毒宣传月”活动高潮。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