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文艺晚会 唱响禁毒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9-07-05 16:34 来源: 温州市洞头区妇联

  6月27日晚,温州市洞头新城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区禁毒办、区妇联、北岙街道联合的举办“祖国有我禁毒有我”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还没开始,人们就将新城广场围得水泄不通。

  晚上七点,晚会在《喊出你的名字》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独唱、杂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小品《禁毒》、筝诗画《远离毒品筑牢梦想》,演员们动情的表现力,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演绎得淋漓尽致,让现场的观众都看得很入神很感动。洞头禁毒原创歌曲《重生》、舞蹈《活着1937》更是成为晚上的亮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互动性强,中间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还向观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品,让每一位市民朋友都成为参与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