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召开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平安家庭创建、反家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17:06 来源: 温州市妇联

  为研究解决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市“平安家庭”创建及反家暴工作,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7月19日下午,温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平安家庭创建、反家暴工作推进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副市长李无文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妇联主席何莉平代表市政府妇儿工委、反家暴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市妇女儿童和反家暴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瑞安市妇儿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苍南县反家暴委等5部门单位围绕妇女儿童发展、家事审判改革、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做了交流。

  副市长李无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难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协作、创新举措、扎实工作,进一步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推进平安温州建设,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主持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和市反家暴委全体成员、联络员,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反家暴委主任,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等80余人参加。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