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妇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081048023.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31日下午,瑞安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048021.png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工作人员对中共浙南一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浙南一大召开时的艰难过程以及中共党员们波澜壮阔的爱国主义革命斗争史,感受中共党员那种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

  参观结束后,瑞安市妇联党组书记李治学带领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初心、锤炼党性。

  宣誓后,李治学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整个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启发。

  下一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将依托每周一机关干部学习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更好得引领服务联系妇女,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标签:编辑:林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