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妇联召开嵊泗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4 来源: 嵊泗县妇联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完成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推动规划目标全面如期达标,10月8日,县妇联联合县统计局召开了嵊泗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交流会。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叶玲传达了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对嵊泗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的各项通知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同与会人员就监测评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详细解答。她指出,开展妇女儿童监测统计工作是贯彻落实妇儿事业发展纲要、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严把数据质量关,准确上报统计数据,认真开展分析,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中期监测评估任务。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