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妇女干部群众掀起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1 来源: 嵊泗县妇联

  随着全国妇女十二大胜利闭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凝聚广大妇女,做好妇女工作,近日来嵊泗县妇联及下属妇委会、乡镇妇联组织根据市妇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舟妇字〔2018〕43号)文件精神要求迅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嵊泗县妇联借助全县巾帼志愿者活动发动乡镇社区(村)及县属单位妇委会巾帼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向广大的妇女群众发放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宣传口袋书,向她们讲解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主旨要义,给广大妇女群众带去党中央领导对妇女的关怀与期望。同时嵊泗县各乡镇迅速响应号召,紧跟形势,成立百千万巾帼宣讲团在自己的领地开展十二大精神宣讲活动,自上而下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热潮。除了线下开展巾帼百千万大宣讲活动外,县妇联还积极利用网上妇女之家、微信公众号、QQ群以及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向广大妇女群众宣讲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重要精神,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最大广度的让全县的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她们殷切关怀。

  通过本次巾帼百千万大宣讲活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热潮,各基层妇联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深入广大妇女群众,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再立新功,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事业的壮丽篇章。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