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党支部举办“党性淬炼·勠力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4 来源: 嵊泗县妇联

  为加强对机关全体女性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汇聚全体党员勠力同心、助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12月12日下午,嵊泗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在“巾帼红韵”党建活动室举办“党性淬炼·勠力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机关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改革开放40年》纪录片,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深刻变化,同时学习中共嵊泗县纪委《关于重申有关纪律规矩的函》和《舟山市不合格党员组织处置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捧起女工绣党徽,一针一线、聚精会神,把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融进亲手绣制的党徽中。

  “绣面党徽献给党,一针一线总关情”,县妇联机关党支部用女性特有的方式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怀,在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神州大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一次激发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党员们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