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省妇联张丽萍副主席来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3 来源: 舟山市妇联

  1月10日—11日,带着对舟山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和对老一辈妇联工作者的关切,娘家人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一行寒冬送暖,情暖衣袖。

  年关将至,张丽萍副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30年以上工龄的老年村妇代会主任,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此行,张丽萍副主席还冒雨视察了在建中的我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工作座谈,对未来如何合理规划、用好阵地,服务妇女儿童提出了要求。她对我市普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目前进驻的她创联盟临展厅、渔嫂工作室、裁剪时光女红活动室、女性社会组织枢纽分中心、亲子阅览室等项目表示赞赏。她要求我市继续以新时代妇女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切实开展好妇女儿童喜欢参与的活动,切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