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妇联召开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14:31 来源: 舟山市妇联

  1月25日上午,市妇联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新城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主会场参会的有:在舟省妇联执委,部分在舟省妇代会代表,市妇联七届执委,定海区、普陀区妇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功能区管委会妇工委主任,市属(直)妇委会(妇工委)主任,市总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等。岱山、嵊泗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华伟,市委副秘书长张立出席会议。

  上午,市妇联主席於颖颖向市妇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作题为《高举旗帜勇于创造为更实更快更好建设“四个舟山”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妇联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从把稳政治方向盘,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定牢服务坐标轴,汇聚更广泛巾帼力量建功新时代、精耕妇联责任田,创造新区妇女儿童幸福生活和发挥改革内驱力,提升新时代妇联工作水平四方面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各讨论组就大会报告和《舟山市妇联执委履行制度》进行了分组讨论。

  下午,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华伟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助推“四个舟山”建设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舟山妇联工作走前列、作示范,按照市委的要求,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把“四个舟山”建设的步子走得更实更快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增补了乌燕华、沈艳、蒋海凤等三位执委。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