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妇联联合建行舟山分行推出“好家庭信用贷”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4 来源: 舟山市妇联

  为实现好家庭好家风与诚信建设的有机结合,浙江省妇联与省建设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各先进家庭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为推进项目落地,市妇联与建行舟山分行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多次洽谈与协商,近日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各县(区)妇联、管委会妇工委积极行动,对接当地建行,全面落实“好家庭信用贷”。

  “好家庭信用贷”:凡是获得全国、省、市、县级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可享受1年内最高额度为3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经营类贷款按人行基准利率执行;消费类贷款(不含买房)利率可按先进家庭荣誉层级给予特批:获得全国级、省级荣誉的好家庭按人行基准利率执行;获得市级荣誉的好家庭办理消费类贷款每年前20家,利率按人行基准利率执行,其余家庭利率按人行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获得区县级荣誉的好家庭按人行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

  目前,普陀区张满忠家庭凭借2018年获得的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以基准利率在3月8日成功领取20万元创业贷款;岱山县胡益君家庭凭借2015年获得的岱山县“最美家庭”荣誉,完成10万元贷款额度的审批手续。另外还有超过15户的好家庭已在审核过程中。

  此外,市妇联与建行舟山分行还将共同发行以“东海渔嫂”冠名的“好家庭”联名卡,此卡具有费用优惠、专属定制权益、专属优惠活动等优惠及权益。同时,市妇联与建行舟山分行还将进行深度合作,加强“妇女微家”、母婴室等阵地建设,强化建行“巾帼文明岗”创建,共同组织开展如教育培训、志愿公益、评选表彰等方面主题活动。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