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舟山市妇儿工委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暨新闻媒体座谈会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5 11:15 来源: 舟山市妇联

  4月18日下午,2019年舟山市妇儿工委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暨新闻媒体座谈会在新城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跃良出席会议。市妇联、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以及两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舟山日报社、舟山广电、浙报集团舟山分社等多家新闻媒体一同参会。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於颖颖回顾介绍了2018年全市妇儿工委宣传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重点。她表示,2018年,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同策同力,宣传媒体部门通力合作,运用不同宣传形式和宣传载体用心打响了舟山妇女儿童工作的美誉度,全力营造了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示了全市妇女创业创新的巾帼风采,深度涵养了全市妇女儿童的思想文明素质,发出了巾帼好声音。2019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2019年全市妇儿工委重点工作,突出品牌扩大宣传,把握重点融合宣传,发挥合力共赢宣传,进一步发挥媒体矩阵效应,共同推进妇儿工委的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19年妇儿工委宣传工作特别是重点做好“东海渔嫂”品牌的宣传推广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跃良发表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东海渔嫂”品牌的宣传推广提出了建议。

  他表示,做好妇儿工委的宣传工作,前提是要扎实做好妇儿工委的具体工作,把妇女儿童维权发展、妇女创业创新全面发展、家庭教育和家庭成长等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好。

  他要求,妇儿工委宣传联席会议要搭建好展示妇女儿童工作的宣传平台,宣传好妇女在“五大会战”和“四个舟山”建设的风采作为。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