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舟山市家庭成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5 17:26 来源: 舟山市妇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深入推进《“幸福舟山”家庭成长三年计划(2018年-2020年)》,助推“幸福舟山”和“品质舟山”建设,2019年4月30日召开了2019年舟山市家庭成长工作联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芬出席会议,市家庭成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及市妇联相关部室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8年市家庭成长工作情况,围绕“东海渔嫂”家庭建设工作,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各成员单位从自己的职责出发,对“东海渔嫂”家庭建设工作纷纷表示愿意为家庭成长多出一份力并列出了今年的一系列重点工作。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芬作了讲话。讲话部署了2019年市家庭成长工作,指出2019年市家庭成长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举办首届“东海渔嫂”家庭文化节;二是开展“好家风进万家”活动;三是深入推进家庭成长计划;四是完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对开展好家庭成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联动聚合力,扩大家庭成长品牌影响。二要强化职责重融合,增强家庭成长品牌实效。三要创新思路谋发展,推进家庭成长品牌提升。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