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东海渔嫂”品牌工作推进会在岱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31 17:29 来源: 岱山县妇联

  近日,舟山市“东海渔嫂”品牌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全市各县(区)妇联及功能区管委会妇工委主席、副主席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孙志龙陪同实地观摩考察。

  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到岱山先锋联盟中心、“东海渔嫂”创客码头、岱东镇抲鱼人专业合作社及岱东镇渔嫂协会工作室等现场进行实地观摩,了解了“东海渔嫂”品牌工作在岱山的开展情况,同时汇报各县区“东海渔嫂”品牌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妇联要以增“三性”去“四化”为根本指向,以引领、联系、服务为主线,奋力扛起党建引领下妇联组织的时代使命,今后一要紧跟党建做深做实“政治方向、组织覆盖、制度机制”上用绣花功、下大力气,抓深切入口、抓出新成效;二要做好联字文章,更紧密更广泛地联系相关政府部门、联动人民团体、联络社会组织、联合各级妇联,形成整体合力和实效;三要立足做精品,持续、务实打响“东海渔嫂”品牌,做出妇联工作的红船味、新区味和海洋味。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