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妇联开展“坚守初心 不负韶华”新老妇联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6:05 来源: 嵊泗县妇联

  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县妇联召开“坚守初心•不负韶华”新老妇联干部座谈会,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社区(村)妇联干部、部门妇委会主任、离任社区(村)老妇女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内容涵盖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拓展知识等共61项。大家逐条逐句学习应知应会知识点,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随后,全体新老妇联干部围绕重述个人入党历程,分享妇联工作感悟心得,提出妇联工作意见建议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干部干部,就是要先干一步。”原绿华乡东绿华村妇代会主任徐利琴分享了她30余年在基层一线妇联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党员干部只有干事,人生才有意义,作为妇联干部就是要时时处处替妇女群众着想,把妇女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

  “做好巾帼扶贫工作,要将输血和造血结合起来,”菜园镇金平村妇联主席刘淑芬表示,妇联组织要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工作积极性和劳动技能,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从而使“输血”扶贫变为“造血”扶贫。

  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晶锦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妇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一代代妇联人无惧风雨、奋勇向前,接过老妇联人的接力棒,现任妇联干部要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团结引领全县妇女为嵊泗特色美丽海岛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