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好家庭信用贷”助力乡风文明“新起来”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4 来源: 嵊泗县妇联

  自浙江省妇联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首先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以来,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进家庭,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好风尚,近日,嵊泗县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嵊泗支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规定,建设银行“好家庭信用贷”是面向获得妇联系统各级先进家庭和先进个人称号的家庭(个人)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满足先进家庭(个人)生产或者消费的融资需求;全县范围内获得全国、省、市、县级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平安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以及获得妇联系统评选表彰的县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妇女干部、美丽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的先进妇女均可以受惠到“好家庭信用贷”。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利率最低可享受人行基准利率(目前月利率3.625‰)。据悉,目前嵊泗已有2户先进家庭户和2名先进妇女个人明确有意向办理“好家风信用贷”业务,正在紧锣密鼓申办当中。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好家庭好家风诚信建设让更多“有德”家庭和妇女同胞得到实惠,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的家风建设和全社会的文明进步,凝聚巾帼力量和家庭力量助力嵊泗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