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21:54 来源: 省妇联组织部

 

  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录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保障机关日常用车;

  2.做好车辆的年检、维护、保养等其他车务手续,保持车辆常年整洁和车况良好,确保行车安全;

  3.协助办公室做好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踏实稳重,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心理素质;

  3.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复退军人、中共党员优先;

  4.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代号为C1及以上驾驶证,具备专业的驾驶技巧和安全意识,且有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具备基本车辆故障判断能力,熟知车辆年检、保险等业务办理流程。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5月8日止。

  2.应聘者报名时将材料发送至邮箱zjsflbgs@163.com,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8日。

  3.报名提供材料:

  (1)《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应聘人员登记表》(文末下载)

  (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3)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扫描件。

  (4)本人驾驶证原件扫描件。

  (5)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4.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对报考人员材料进行审核,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参与考试资格。资格审查结果将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 

  四、考试

  基本驾驶技术考核和面试同步进行。

  参加考试人员必须提供本人身份信息、本人驾驶证原件、无车辆驾驶安全责任事故证明、相关学历证明及本人简历等资料原件。并现场接受基本驾驶技术考试,同时,进行面试考核。

  五、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六、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浙江女性”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未按期报到办理入职手续的,不再予以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2个月。被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发现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浙江女性”网站予以公布,请应聘者留意。

  2.在面试、体检等招聘流程中,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可依次递补。

  3.聘用人员统一采取劳务派遣用工,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用工合同。

  4.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面谈。执行国家相关社保规定。

  “浙江女性”网站:http://www.zjswomen.org.cn/

  咨询电话:0571-87057502

  邮  箱:zjsflbgs@163.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