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丽乡村,一起寻找家庭游网红线路!

发布时间:2020-08-11 10:49 来源: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是否很想找一个地,能携着爱人,带着孩子,陪同父母,在绿水青山里,呼吸新鲜空气,赏悦美丽风景,享受天伦之乐!

  机会来啦!

  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开展“浙江省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寻找推荐活动。赶紧跟随步伐,一起寻找推荐,为全家出游收藏最美乡村风景线!

  推荐时间

  请于8月26日前将推荐线路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邮箱。

  推荐要求

  1.浙江省范围内,乡村风情浓郁,适合家庭开展休闲温馨之旅、享受美好生活的旅游线路。

  2.推荐的线路要求特色鲜明,时间规划合理,行程安排科学,时长一般控制在2-3天内,鼓励跨市联合组线。

  3.推荐线路需包含巾帼民宿(农家乐)、妈妈的味道、妈妈的手作等明显的“妇”字号品牌元素。

  4.推荐线路要有市场吸引力,涉及的主要消费性项目(如景点门票、餐饮住宿、交通购物)要有整体设计,能提供协同优惠或服务,便于旅行社或其他社会组织具体实施。

  推荐方法

  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欢迎社会组织或个人积极参与推荐。我们将择优初选20条线路作为“浙江省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候选线路,通过网络群众评,组织专家评,最终确定10条浙江省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参与社会化推荐的组织或个人,路线入选后会有惊喜哦!

  材料要求

  请点击附件下载推荐表,并提供路线典型照片5—8张哦,其中人物照片1-2张。照片要求jpg格式,像素清晰,体现线路特色,凸显妇字号元素。同时提供每条线路推介视频1个,时长1分钟左右。

  联系咨询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郑聪霞 0571-87053247

  金 晶 0571-87053185

  电子邮箱:zjsflfzb@126.com

  附件:浙江省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推荐表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