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相伴童行” ——浙江省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09:46 来源: 浙江省妇联

  2020年1月1日,《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正式施行。

  2020年5月11日,浙江省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全面启动。

  全省五级妇联上下联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创新形式实施家庭教育推进行动,提升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

广泛宣传

  “浙江女性”官网设立“家庭教育·相伴童行”专栏,网罗家庭教育资讯,助力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在FM93交通之声设立《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系列宣传专栏,开设家庭教育互动话题讨论,前行路上,一路相随。

深度解读

  推出系列解读动画,生动演绎《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在生活场景中的运用,带动千家万户一起深入学习实施。

  开设《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系列微课,特邀浙江理工大学心理学教授、浙江省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侯公林深度解读,帮助广大家庭更好的理解条例内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开展全省家庭教育状况调查

  5月11日—31日,省妇联、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面向省内的未成年孩子的家长开展家庭教育状况调查,深入了解我省家庭教育现状,为评估家庭教育工作成效、谋划家庭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贯彻《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

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