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2 12:31 来源: 省妇联家儿部

 

  6月1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妇联、省少工委主办的“红领巾致敬先锋”——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参加活动。

  入队仪式

 

 

  “致敬先锋立志成长”微队课

 

  主题游园活动

  为了让全省的小朋友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儿童节,引导少年儿童从小热爱祖国、树立远大人生理想,省妇联与相关单位联合推出“红领巾致敬先锋”——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网上主题队日活动。在活动中,妇联“爱心妈妈”代表高颖与全省十一地市的少先队员“云”上相约,讲述巾帼抗“疫”故事,弘扬家国情怀,与孩子们共度不一样的六一时光。

  对于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们来说,一本好书便是给他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中国妇女出版社特别挑选献给孩子们的少儿书单,内容涵盖童话、历史、自然、科学等多个领域,点击此处即可获取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