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浙江省妇女组织志》 篇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4:32 来源:

  11月22日上午,浙江省妇联、浙江省妇女研究会召开《浙江省妇女组织志》篇目论证会。会议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素芹主持。省方志办省志工作部主任、副研究员徐鹏,省方志办省志工作部副主任、助理研究员李迎春,省妇联原副主席赵玲,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授徐小洪,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白效咏等五位专家受邀出席,省妇联相关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妇女志编纂组成员参会。

  《浙江省妇女组织志》编纂工作于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编纂组成员在收集资料、反复探讨的基础上完成了初步篇目设置并提交专家论证。会上,编纂组汇报了篇目拟定等相关情况,专家组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多个维度对篇目进行充分论证,提出中肯、专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篇目提供理论依据。

  沈素芹对省方志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妇女组织志编纂是时代赋予的一种责任、使命和荣誉,她强调编志工作要体现政治味、展示浙江味、突出史实味,用心用情编好组织志,交出一份党和妇女群众满意的答卷。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