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期“她组织”成长导航公益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7 来源:
   

  8月28日至8月31日,由浙江省妇联主办、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承办的浙江省第二期“她组织”成长导航公益培训在杭州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的45名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专家授课为主,结合现场观摩、小组讨论、论坛分享等形式,紧贴女性社会组织发展需求,开设了组织管理、实务辅导、专业价值伦理等培训内容。

  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作开班动员讲话及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童主席提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妇联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也是满足女性社会组织发展的现实需求。同时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思考;在吸纳知识和信息的过程中,不忘价值实践和引领作用的发挥;要根据省妇联“构建六大通道实施八大行动”要求谋划好女性社会组织工作。

  

  “让情怀落地生根。”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了新的方向和思考...明白了活动和项目的区别...”

  “公益是改善而不一定是改变。”

  ......

  学员代表们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导师专家就学员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予建设性意见。在总结中,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云丽希望参会的社会组织能正确处理好情怀和理性之间的关系,协调好公共需求与政府需求的关系,增强整合自身组织优势和挖掘社会资源的能力,为全省妇女儿童家庭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