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女性SYB创业培训班又要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8-06-28 15:14 来源: 嘉兴市妇联

  想办企业?想做电商?想开民宿?

  你想的,这里都有!

  一年一度的“梦想启航·女性创业公益培训项目”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班即将开班,该班旨在通过创业培训提高妇女的创业能力。初创业女性经营者、拥有创业梦想的女大学生、有创业意愿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个免费的培训班。

  培训时间7月9日-13日

  培训地点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除了自我评价、创业构思、市场评估、预测资金、利润计划、创业计划、电子商务基础技能培训等传统课程,为适应新时代新发展,还特别加入了新农村建设与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农家乐旅游产品策划等课程,指导帮助妇女发展乡村旅游。同时,培训班特邀浙江华睿总经理进行文化与创意的经验分享。

  有意向的女性可以拨打电话0573-82521196报名咨询或直接到嘉兴市妇女网公告栏下载创业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填写后通过传真或邮箱发给我们。

  传真号码:0573-82521145

  报名邮箱:809569508@qq.com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