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创业女性应邀参加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00:00 来源: 温州市妇联

   5月20-21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开幕。文成县丰农现代农业生态园负责人、“巾帼圆梦”女性创业项目代表郑璐,应邀参加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大会重点关注从IT到DT时代下的女性创业,探讨网络给商业世界和女性创业带来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以及女性对未来社会和商业文明带来的改变。大会共有四个议程,分为“小女人,大梦想”、“睿智人生”、“巾帼圆梦之路”、“互联网+,女性创业无边界”。来自全球商界、科技、财经、时尚、媒体等领域的800多名成功女性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女性创业和发展。

  此次大会,全球知名的女性创业者们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经验。郑璐,作为温州市“巾帼圆梦”创业项目代表应邀参加大会,从一个经商的归国华侨,到老家地地道道的农民,把现代农业园办得红红火火。她所负责运作的创业项目是一家集旅游观光采摘、科普教育、休闲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园区创立于2009年,占地300余亩。园区种植有机蔬果,均已通过绿色认证,主要品种有草莓,蓝莓,油桃,黑番茄等,提供的主要活动有植物采摘,科普教育,家庭休闲,农家土烧等。凭借着独特的经营理念,她的合作社被认定为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省级“双学双比”科技示范基地、温州市示范性合作社、文成县龙头企业。相继获得全国农村科技致富女能手、浙江省“双学双比”女能手、温州市劳模、市十佳女性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担任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等职务。(温州市妇联)

 

栏目:美丽女性   编辑:梁丹平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