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妇联开展 “革命妈妈”故事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1 14:55 来源: 缙云县妇联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入领悟“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核心内涵,缙云县妇联开展“革命妈妈”故事宣讲比赛,大力宣传缙云“革命妈妈”事迹,扩大“浙西南革命精神”感召力、凝聚力和引领力。各乡镇(街道)妇联组织人员参赛。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缙云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茂松 ,缙云县妇联主席曹雄英,缙云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蒋晓华,缙云县委党校副校长郑功帅,丽水市优秀主持人、缙云县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副主任董勇。

  选手们围绕着缙云县“革命妈妈”故事为主题展开了自己的演讲,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来看看选手们的风采吧!

  他们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喝彩,评委老师们也对演讲进行现场评分。

  最后是颁奖环节,比赛根据评委评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同时还评出了最佳故事奖、最佳表现奖,优秀组织奖。

  缙云县“革命妈妈”故事宣讲比赛到此结束,让革命妈妈们的故事继续在缙云大地上传扬,让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光辉永照这片热土,让我们牢记“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深刻内涵,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更高!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