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妇联召开第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08:45 来源: 缙云县妇联

  12月19日,县妇联召开第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增补县妇联执委,总结2019年妇联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县妇联十三届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增补执委

  自2018年11月缙云县第十三次妇代大会以来,我县乡镇妇联和机关妇女组织人员调整较多,原第十三届执委部分已调离妇联工作岗位。执委会上,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的规定》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增补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丁俊华、王敏汝、赵力铼三名同志增补为十三届执委会委员。

  工作汇报

  随后,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围绕2019年各地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目标。

  部署任务

  会上,县妇联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妇联主席曹雄英对全县各乡镇(街道)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地亮点工作的同时,也要求寻找问题弥补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妇联工作;二是要抓住上级妇联要求开展妇联工作;三是要结合本地特色开展妇联工作。并从思想引领、创业创新、维权工作、家庭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具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

  2020年,县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妇联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深化改革、落实任务,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我县争当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的巾帼担当、巾帼智慧、巾帼力量。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