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8 来源: 庆元县妇联

  1月15日,庆元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昌森参加并讲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远姿作总结讲话,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吴昌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原则和价值取向,在深入基层问需于民中,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庆元县妇联始终把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同推进妇联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强化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结合起来。

   

  接下来,庆元县妇联将坚持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效,以身作则担当作为,在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