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妇女振乡村”培训会首批学员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8-05-17 14:32 来源: 衢州市妇联

  3月7日,由市妇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行政村优秀女性主职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进一步提高女性村主职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基层工作要求,以更优良的作风和更过硬的本领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自全市的51名优秀女性村主职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帮助女性村主职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党性觉悟、参政议政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带领基层群众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和和谐社会建设的能力。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娉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学思结合,加强交流,集中精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培训中,学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们在热情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中,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晓莲肯定了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增强政治意识。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位;二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兼顾,积极发挥基层妇女“半边天”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三要廉洁从政,带好队伍,树立农村干部新形象。要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团结“两委”班子,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要当廉洁上的“干净人”,要筑牢防线、不触红线、不越雷池。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