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14:32 来源: 衢州市妇联

  3月7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区东方大酒店举行,衢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叶锡祥,市妇联主席魏晓莲,市文明办主任周宏波,市妇联副主席方娉、徐晓玲,市供销社副主任、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雷晓燕,衢州日报周到工作室负责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周芸等出席活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税务、教育、卫生、政法及基层一线的20名决赛选手从自身或身边女性的实际经历出发,或讲述自己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或讲述身边妇女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本色初衷,或讲述所在团队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各行各业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骄人业绩,展现了三衢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发挥先进女性的引领作用,凝聚和带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加快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