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优秀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5 15:46 来源:

  9月19日,第三期市管干部进修班、优秀女干部培训班等4个培训班在衢州市委党校开班。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晓峰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和相关领导与本期学员一同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林晓峰为200多名学员作了“新时代领导干部要争做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辅导报告。

  林部长首先与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干部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有多大成就。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干部的鲜明特色,更是衢州绿色崛起、弯道超车,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和特色亮点的迫切需要。全市广大领导干部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时代内涵,自觉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服务“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林部长强调,新时代担当作为就是要围绕中心,为大局担当、为担当者担当。广大领导干部要把准政治站位的方向盘,既要政治过硬,更要正气充盈,每个干部要为衢州的当下负责,更要为衢州的未来负责。要善于谋划、主动作为,既要立足本职谋工作,更要提高站位谋事业,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要动真碰硬、克难攻坚,既要直面问题,更要破题破局,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敢于挺身而出。要敢为人先、奋勇争先,既要大胆改革,更要务实创新,勇当改革创新的探索者、先行者、闯关者。

  9月20日晚,2018年优秀女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围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林晓峰在2018年秋季班开学典礼上所作的“新时代领导干部要争做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大讨论。38名来自不同战线的女学员分成四组,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踊跃发言,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讨论中,学员们深受教益,倍感振奋,作为干部队伍中的“半边天”将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创新,扎扎实实干工作,时时处处作表率,方方面面当楷模,竭力塑造新时代女干部的新形象,努力在服务“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中贡献巾帼力量。

  学员们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更进一步深入学习林部长讲话,尽力做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以良好的心态、昂扬的姿态、强烈的责任心和扎实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