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妇联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赴广交会观展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9 10:49 来源: 衢州市妇联

  为进一步开阔衢州市来料加工经纪人视野,提高经纪人接单能力,增强增收致富的带动能力,助力乡村振兴,10月31日-11月2日,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部部长毛丽芳带队,组织衢州市来料加工一级经纪人代表、各县(市、区)妇联负责人赴广州参观第124期广交会。这也是衢州首次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赴广交会寻找商机。

  在和参展的衢州企业交流中了解到,参加广交会至少有三个好处:一是接到新的订单,结交新朋友;二是老客户集聚交流加深感情的好平台;三是开拓眼界,创新思维,学人长处。

  本次参加观展的6位经纪人主要从事服饰、箱包、配件、婴儿用品等的来料加工,而广交会上展出的服饰、箱包、配饰等展区上的展品都紧跟国际市场潮流。经纪人说,参加广交会可以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产品的品位。同时,也接到了加工订单,结识了海内外客商。

  下一步,市妇联将根据广大来料加工经纪人的实际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帮助经纪人更好地了解市场、开阔眼界,提升产品设计及开发能力,促进我市来料加工业稳步发展。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