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妈妈加油站”困境母亲项目“衢嫂”特色小吃之烤饼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0 来源: 衢州市妇联

  为深入实施“百万妇女振乡村”行动,加强对困难妇女群体的关爱服务,实施精准扶贫,今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通过“康乃馨妈妈加油站”困境母亲项目,前期开展了特色小吃、月嫂等一系列就业创业培训班,妇女群众反响好,增收效果明显。经前期报名筛选,“衢嫂”特色小吃烤饼培训班第二期于10月31日开班。

  10月31日上午,在禾昌生态园举行了开班仪式,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邵小飞主持,市妇联副主席徐晓玲等参加。

  仪式邀请了上一期的优秀学员学员,来自龙游的徐素珍讲授经验。徐大姐和在场的姐妹们认真分享了自己从报名培训到就业创业的心路历程,现场姐妹们听了以后倍受鼓舞。

  市妇联副主席徐晓玲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姐妹们能够珍惜机会,安心专业学习,掌握一门技能,树立信心与决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的生活。

  随后,“衢嫂”特色小吃烤饼培训班邀请从事二十多年烤饼小吃工作的姜婷技师授课,授课安排紧贴学员的具体情况,“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充分体现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不仅有烤饼小吃的发展历程、前景、摊位设置、创业指导等理论课程,还安排了大量的实训课程。

  11月4日上午,由市妇联副主席徐晓玲、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邵小飞、专业技师姜婷等组成的考核组对学员们进行了现场考核,市妇联副主席徐晓玲为考核合格的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